跳往主要内容

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

空缺招聘

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 HKU Institute for China Business(简称港大ICB)秉承专业商管学院的差异化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内地培养具备「专业深度 知识广度 未来高度」的卓越人才及企业领袖,是香港大学践行「为中国而立」创校校纲的实际举措。

为更好助力中国经济发展,满足中高层管理者的学习深造需求,ICB于2010年2月正式创立,旨在建立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成为「专业教育」和「终身学习」的标杆。历经十余年发展,学院始终强调“专业(Professional)、前瞻(Prospective)、实用(Practical)、实效(Problem-solving)”4P教学理念,倡导独立思考、主动学习、勇于创新等精神,培养了18,000余名复合型高端管理人才。

为便于学院在内地的运营,处理相应的人员招聘和财务事宜,香港大学在内地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港大思培(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和前海港大思培教育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广州五地建立教学中心。

优秀、热诚和勤奋的员工是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在中国推动专业应用型研究生课程的最大动力。学院为有志于教育行业发展的人士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事业发展的机会。学院重视人才,诚意邀请合适的人士加入我们团队,与我们一同迈步向前。  欢迎符合任职要求的各界人士应聘。

港大ICB期待您的加入,与您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