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往主要内容

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

校友会

 

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HKU ICB)全国校友总会简介

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HKU ICB)全国校友总会旨在推动、促进校友沟通融合、凝聚校友力量,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总会包括华北、华东、华南及华西校友会。同时,在浙江、江苏、福建、山东、河南、广州、深圳、湖南等地分别成立校友分会。

校友组织


四位联席会长寄语

庄来盛
庄来盛

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HKU ICB)
校友总会联席会长(华东)                                                            
首届高管俱乐部(华东)主席
嘉兴市美丽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嘉兴市福建商会会长

"做任何事,都应该保持匠心精神。希望校友会成为服务校友的优质平台。欢迎新的力量加入,能让相聚于这里的学员和校友共建、共学、共赢、发挥更大的能量。"

 

朱鹏播
朱鹏播

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HKU ICB)
校友总会联席会长(华北)                                                          
第五届华北校友会会长
羽星股份董事长、CEO

"我们会在前几届会长们的沉淀下,为校友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平台和机会,助力校友发展。在这里想告诉更年轻的校友们,未来的发展有着更为广阔的空间,但是一定要坚持学习,只能源源不断的知识输入,才会给我们的未来注入更多的养料。"

 

翁永军
翁永军

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HKU ICB)
校友总会联席会长(华南)              
第二届深圳校友分会会长
广州市筑意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总经理                              

"在学习方面我希望践行明德格物、终身学习、学以为仁。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有空多参加校友活动,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中,能够努力学习、勇于拼搏,砥砺前行,不负昭华。"

 

温晓熙
温晓熙

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HKU ICB)
校友总会联席会长(华西)                                                         
第二届华西校友会会长
瑞熙酒店创始人、董事长

"分享我坚守的两个理念:坚持终身学习,坚持终身运动,祝愿正在学习的同学们能获得知识、能力、资源,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做一个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

专业俱乐部

专业俱乐部是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HKU ICB)校友组织特色。目前全国开设的专业俱乐部有营销海豚俱乐部、人资俱乐部、财金俱乐部、创新创业俱乐部等。各类俱乐部不定期举办包括论坛、分享、参访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每位在读学员及校友提供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与学院、校友会、俱乐部建立紧密联系。结交新朋、重遇旧友,思维碰撞,共同进步。